玩了几遍mbti和荣格八维测试,我已经测出了infp intp isfp 三个结果……
第一次用的版本问了无数关于人际关系的问题,测出来infp,告诉我这个人格心怀大爱关心他人(代表人物特蕾莎修女)……它压根没问过交际中的表现是否出于真心,怎么知道人前的形象不是装的?
第二次做28题版,一半的问题问假如你的恋人xxx,你会xxx吗?母胎单身选择死亡
第三次做93题版,测出来intp。好多问题无法选择,我也不知道“注重目的”和“预判未来的可能性”为什么互斥……
第四次用了荣格八维测试题,如图
P1喜欢就事论事,但现实中倾向于照顾别人的感受怎么办?
P2不认可但被迫遵从了怎么办?
P3让我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浅薄,我在生活中竟没有用理论分析过问题,学习则并不是可选择的。
P4何为“塑造”?是自我欺骗还是自我修正?
P5题干显然有语病
P6能感受到巧合,但感受不到任何时刻有意义怎么办?
P7最终结果
先是测出infp,经人提醒不能理解的题一律选“从不”,又测出isfp…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 )

© skdbbr | Powered by LOFTER